学院教师在CCF哈尔滨会员活动中心十周年庆典活动中荣获奖励

时间:2024-01-04作者:王巍文章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浏览:10

20231229日,CCF哈尔滨会员活动中心(简称:CCF哈尔滨)在哈尔滨举办了成立十周年庆典活动。此次活动回顾了十年历程、深入探讨了行业前沿趋势、共话CCF哈尔滨的未来。

在庆典活动的颁奖环节,学院潘海为教授牵头举办的”智游龙江”系列活动一一工程认证和新工科视域下的应用型人才培养论坛被授予“CCF哈尔滨十周年最佳活动奖”。

学院印桂生教授被授予“CCF哈尔滨十周年卓越贡献奖”

学院韩启龙教授、潘海为教授被授予“”CCF哈尔滨十周年杰出服务奖“

CCF哈尔滨会员活动中心(简称:CCF哈尔滨)成立于20121228日,历经十年发展,现有专业会员596人。CCF哈尔滨旨在服务黑龙江省计算机领域专业人才,促进专家学者能力提升,带动校政企广泛交流合作,助力黑龙江省计算机领域“产、学、研、用”不断创新和融合发展,为黑龙江振兴做出贡献。

学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CCF哈尔滨的发展,参与策划与组织活动,在学术科研交流、教育教学改革、龙江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出贡献。